袖珍世界tiltshiftsoap 微型場景肥皂一日證書課程

在袖珍的世界裡,讓想像自由飛翔。

透過設計表達各種故事和概念,用最簡易的方法製作你心目中度假場景,完成後彷彿已經抵達度假勝地。

Tiltshift具有小巧逼真的特點,在微小的空間中可以感受到微縮世界的魅力。

活用微縮技法而做出來的香皂,透過實作讓同學了解mp皂的特性,本課程主要著重於學習如何製作出漂亮逼真的mp皂,

即使您沒有系統地專門學習過製作香皂也不必擔心,透過課程您可以親手輕鬆製作出美麗逼真的作品。

由於本課程是以造型設計為主,所以我們提供具有季節特點的適用於各個季節的各種各樣的香皂主題。

[課程內容]

— TiltShiftSoap“海邊主題”(必修)

— TiltShiftSoap“沙漠或者北極熊主題”

即您將製作2個主題香皂,1個其他主題香皂 共3款作品

1. 基礎材料及工具介紹(適用於所有主題)

2. 沙子、岩石、冰面等地上自然物的表現方法(適用於所有主題)

3. 海水、沙漠綠洲、湖水等水的表現方法(適用於所有主題)

4. 海浪的表現方法(海邊主題)

5. 演示及實操(海邊主題、其他主題)

[主要技法介紹] 我們使用奶油質地的皂來製作自然逼真的海浪沫。歸納出一套簡單快 速製作海浪的方法。

即使是第一次接觸mp皂的同學,都可以不用担心能輕鬆上手。

樂沐除了目前協會提供的三種場景外,自行設計了富士山hiking行程會與同學分享製作的技法,也會陸續推出新的款式!

[同時開設ZOOM線上網課] 以線下面對面和線上即時網課兩種方式進行授課。對於距離遙遠或者時間不方便的您, 可選擇線上即時學習。

線上即時網課是在課程當天分享ZOOM連結,在ZOOM平臺上以一邊說明一邊示範的形式進行。

如果您申請上網課,我們將不會為您郵寄製作材料和工具。

您需在課後自行購買材料練習,在練習的過程 中如有任何問題均可隨時向我們諮詢!

我們會在課程之前將寫有基礎材料和工具購買連結、製作方法的教材以pdf的形式發送給您

*結業證書會以PDF的 形式在每個月的月末或者下個月的月初頒發,具體內容請詳見教材。

申請結業證書後,可以販賣同樣式的#TiltShiftSoap,並開設相關課程

前15名課程報名,我們將提供價值350元的海灘微型miniature 小人

線上和線下課程皆可使用

* Line ID : @floralbreeze 

* Instagram DM / floral.breeze

Floral breeze 樂沐手作專欄

這裡我們將提供樂沐最新課程資訊,以及同學們在課堂上常遇到的問題,我們會搜集起來陸續發表專文,希望這些經驗能給予大家最大幫助。

專欄也會不定時分享手工皂的配方與技法、蠟燭的基本小貼士等…讓新手小白能少走些冤枉路,技法更上一層樓。

若您對於文章中有共鳴或疑問之處,都非常歡迎直接與我們做進一步的討論,讓我們一起攜手在手作的路上,玩的開心,走的踏實 !

回到頂端